李妍瑾醉倒KTV被撿走 驚傳撿屍男竟是小禎新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妍瑾曾被選為「最難嫁的女星」第1名,但她的桃花卻很旺,3月公開與曹路克交往2年,但隨後表示已分手,前陣子又傳出與范逸臣和中國男星彭禺ㄙ都有過曖昧,日前更被拍到喝酒狂歡遭混血男模Jack Luck撿屍帶走,據查,該洋男竟是與小禎(胡盈禎)一同出席陶喆婚宴的男子。

▲李妍瑾被洋男Jack Luck撿屍帶出場。(圖/翻攝自Jack Luck、李妍瑾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李妍瑾於9月3日凌晨出現在KTV,當天她身穿一身紅色低胸短褲裝,與一群年輕人狂歡,在包廂裡和朋友喝酒拚乾杯,直到凌晨4點13分被Jack Luck新娘抱帶出場,只見她已醉得不省人事,雙手勾著男方脖子,還有一群朋友幫忙開路,隨後該名男子抱她進計程車,之後兩人發展引人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瑾被公主抱帶出包廂。(圖/翻攝自壹週刊)

令人驚訝的是,這位混血男模Jack Luck,就是小禎(胡盈禎)日前帶去陶喆婚禮上,被指疑似是新歡的男子,據查,他母親是韓國人、父親是澳洲人,在雪梨被人發掘後出道,2007年進軍香港模特兒界,2014年加入台灣綜藝節目《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帥氣的外表立刻讓他擁有大批粉絲,連圈內女生也對他表示有好感。

▲李妍瑾被公主抱帶出包廂。(圖/翻攝自壹週刊)

李妍瑾對於周刊指出被Jack Luck撿屍回家一事極力否認,並表示:「當天是我妹妹帶我回家的。」解釋因當天喝太醉,所以讓Jack Luck抱上車,但男方並沒有坐上計程車,同時還稱讚男生:「是個很紳士的弟弟、很可愛。」且說明男方已有女友,表示不可能並祝福。

而Jack Luck經紀人除了對撿李妍璟回家做解釋外,同時也對被媒體指是小禎新歡做說明,表示:「Jack Luck絕對是單身,身為澳洲人的他,本來就比較陽光、開放。」對於朋友喝醉幫忙抱上車只是小事,而另一件事也只是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