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再度前進季後賽 金鶯17年來首度分區封王

點評:恭喜!!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1」的巴爾的摩金鶯,17日面對多倫多藍鳥,在打線發揮,以及先發投手席曼尼茲(Ubaldo Jimenez)5局僅失2分的好投,以8比2擊敗對手,自1997年以來首度在分區封王,也是1969年之後,首度主場封王。這也代表台灣左投陳偉殷自2012年之後,再度前進季後賽。

▲席曼尼茲繳出5局僅失2分好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由本季表現不穩的席曼尼茲先發,自從8月17日(台灣時間)之後他就再也沒有先發過,因此封王戰由他來主投另一層面也算是冒險,但他展現應有價值,投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雖然有4次保送,但有6次三振,重要時刻他不再被打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席曼尼茲有好投,打線也有正常發揮,皮爾斯(Steve Pearce)首局就擊出三分打點全壘打,助原本在開賽落後的球隊3比1超前對手,自此沒有再落後過,7、8兩個半局共拿下4分,使比分擴大至6分差,同時讓藍鳥受制於牛棚,在右投杭特(Tommy Hunter)成功關門之下,完成歷史一刻。

這是金鶯自1997年以來,首次在美聯東區封王,也是1969年之後,第一次在自己的家裡感受封王的氣氛,對於他們來說相當難得。97年之後金鶯隊戰績開下滑落,至2012年再度晉級季後賽之前,從來沒有一季拿到80勝以上,因此被稱為「萬年爛隊」,人們都忘了他們也有三座世界大賽冠軍。

自從休瓦特(Buck Showalter)接任總教練以來,金鶯猶如脫胎換骨,2011年戰績極差,很可能創下至少100敗時,休總臨時接任硬是拉回來,第二年更是帶進15年來的首季後賽,可惜在首輪輸給洋基。今年金鶯勢如破竹,洋基、紅襪皆靠邊站,以分區冠軍之姿晉級10勝熱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殷仔藍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