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彈跳變自由落體! 韓男從48米高空直墜河裡

 

▲韓國男子玩高空彈跳卻變「自由落體」。(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已經算是自由落體了吧!南韓京畿道一名男子興奮地要從高台上一躍而下,準備享受高空彈跳的樂趣,但卻因業者沒有將繩子綁緊,讓他連人帶繩從48公尺墜落河裡,這也讓親眼目睹過程的朋友們嚇壞了。

當時男子站在高台上,朋友都在地面興奮地鼓譟,只見男子鼓起勇氣從高處跳下時,本該隨著繩子往回彈,但卻直接墜入河裡,大家嚇得大叫「阿!歐巴!」也急著找尋男子身影,幸好他沒有因為衝擊力而昏厥。業者後來也承認,是因繩子上方固定處鬆開,才導致男子從48公尺高空掉進河中。

這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在高空彈跳發生意外,4年前就有一名澳洲年輕女子挑戰高空彈跳,沒想到她從橋上往下跳,繩索卻斷裂了,她整個人從111公尺的高空中往下墜入河中。為了活命,她只能在湍急的河水中奮力游泳,最後成功游向岸邊,順利獲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