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是黑人!「白皮膚寶寶」喬納與模特兒公司簽約

▲喬納模樣可愛,出生3個月就有經紀公司找上門請他代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百萬分之一的機率!黑人母親和白人父親生下白皮膚男嬰喬納(Jonah),3個月大的他擁有藍色眼睛和奶油色的皮膚,已和英國5大模特兒公司簽約,模樣可愛的他想必會成為寶寶模特兒界的新寵兒。

據《每日郵報》報導,有著奈及利亞血統的黑人母親凱瑟林.霍華茲(Catherine Howarth)與英國丈夫理查.霍華茲(Richard Howarth),生下的一名男嬰竟有著「白色皮膚」的外表,醫生表示應該是父親的基因比較強,才會生出白皮膚寶寶,機率大概是百萬分之一。

伊莉莎白史密斯(Elisabeth Smith)模特兒公司的伊凡斯(Charlotte Evans)表示,喬納長得很可愛,有漂亮的奶油膚色,同時也非常上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