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第3圈被狗吠! 男要買老鼠藥「明天看表現喔」

▲網路上有人公告要用老鼠藥毒狗。(圖/翻攝自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一名薛姓男子17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今天夜跑時遇到一隻家犬狂吠,就用腳踢狗,可惜只從下巴擦過,「下次你對我吠的話,我會去賣場買老鼠藥毒死你,雖然要花一點錢,但我覺得值得。」此話一出,蔡姓網友隨即留言警告「這是違法的」,不過薛男反而還回嗆,整個誇張行為也引起其他愛狗人士的反彈。

薛姓男子表示,今天夜跑到第3圈時,一隻中小型的黑色家犬突然衝出來狂吠,因為被嚇到了,所以就先撿了石頭砸牠,但沒砸中,接著換用腳踢,可惜只從牠的下巴擦過,但應該還是讓牠學到一點教訓了,「狗狗,如果你希望能活久一點,就要知道好好保護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姓男子在臉書上表示被家犬吠,就用石頭丟牠。

薛姓男子語帶威脅地說,「下次我再經過你對我吠的話,我會去賣場買老鼠藥毒死你,雖然要花一點錢,但我覺得值得,那麼,明天我看你表現喔。」他甚至還誇張地勸狗主人,如果真的毒死的話,「希望你家下一隻狗可以聰明一點,畢竟我想老鼠藥應該很便宜,夠我用很多次。」

薛男疑似預告要用老鼠藥毒狗的言論一出,蔡姓網友馬上留言警告他「你毒狗已經違反動保法」,但薛男還解釋自己並沒有刻意靠近狗地盤,反倒是小狗沒有在前2圈時對我吠,卻在第3圈才突然狂吠。薛男認為,又還沒下手毒狗,根本不犯法,且如果被罰一些錢可以換得每天安心的路跑,其實比較樂意直接毒死牠,方便簡單。

為了要拯救無辜的小狗,蔡姓網友急忙截圖上傳至「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粉絲專頁,想要尋求協助,網友也揚言要肉搜,有人查出薛男雖然是高雄人但現居台中;也有人憤怒地說「只敢欺負小動物」;還有人打趣地說「薛先生的第3圈好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