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F**K!」 英國會說話的芭比娃娃竟飆髒話

▲芭比娃娃罵出髒話嚇壞英國媽媽塔莉娜。(圖/翻攝自美泰兒公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芭比娃娃居然會罵髒話?國外有一款「會說話的芭比」(talking Barbie doll)只要按下聲控按鍵,娃娃就會「說話」,本來這應該是小女孩的最佳玩伴,不過英國北威爾斯(North Wales)媽媽塔莉娜(Talina Evans)卻在日前聽到7歲女兒手上的芭比說出「What The Fuck!」

根據《鏡報》報導,塔莉娜表示,當初因為女兒非常想要這款新系列的芭比娃娃,「這還是我爸爸特地買的」,女兒也每天都與新玩具形影不離,不過卻在某天聽到它罵髒話。她說,「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明明是專門給小孩玩的玩具,卻變成這樣。

「我告訴女兒芭比『學壞了』!」塔莉娜表示,當下雖然沒有繼續聽芭比還說了什麼,就把它的電源裝置關掉,女兒看起來也很傷心,但是我覺得這樣做是正確的。後來塔莉娜向美泰兒公司投訴,卻因沒有保留發票而被拒絕退貨。她認為,「該公司非常不負責任,因為這是專門給小孩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