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瘦了!肉餅臉變小V 戀愛ing飄出女人味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徐佳瑩自從從《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出道後,身材像吹氣球一樣忽胖忽瘦,始終成為外界焦點,但在6月中承認和知名MV導演比爾賈交往2個月後,沒有幸福肥,反而變得越來越漂亮,最近她在臉書放上數張照片,都看不見原本的肉餅臉,反而是瘦出小V臉,還飄出戀愛中的女人味。

▼徐佳瑩最近為兄弟象開球,害羞得說:「通常開球都是辣妹,我能受邀開球很榮幸。」。(圖/徐佳瑩的臉書)

徐佳瑩前陣子到新莊棒球場,為兄弟象開球,她害羞得說:「通常開球都是辣妹,我能受邀開球很榮幸。」但從最近一系列照片看來,雖然沒變成辣妹,似乎也已經躋身美眉行列。不論是自拍或全身照,都可以看得出她的臉小了一寸,其中一張搭配黑色裙裝加涼鞋,更展現出小女人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和MV導演比爾賈熱戀中,變得更有女人味。(圖/徐佳瑩的臉書)

最令人驚艷的,是徐佳瑩最近和屁桃君雕像合照的一張照片,原本似乎想表達2人長得很像,卻被粉絲發現變瘦了,許多人在照片底下留言「拉拉變瘦了!」、「臉尖了!」、「皮膚好好!」看得出這位戀愛中的女人似乎變得更加有魅力。

▼徐佳瑩和屁桃君的合照,讓人驚訝於2人臉超像之外,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變瘦了。(圖/徐佳瑩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