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被拖吊 霸氣駕駛「打R檔2秒落地」一路倒車離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猛了@@

▲男子坐上駕駛座準備倒車。(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駕駛人違規停車,又不願愛車被拖吊、付罰款,就會出現許多誇張的舉動。日前一名俄羅斯女子在警察面前跳「健康操」,但求情無效;現在英國一名男子使出更猛的方法,讓民眾全看傻了眼。

根據民眾拍攝的畫面,男子爬到拖吊車上,坐進愛車駕駛座,先把車往前開一小步,隨後打「R檔」猛力倒車,車子就「倒退嚕」從卡車上掉到地面,過程只有2秒鐘,就這樣一路倒車離開,讓拍攝者哈哈大笑。

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底,地點位於英國倫敦的沃爾瑟姆斯托(Walthamstow)。有人表示,男子此舉非常不智,除了原本的違停罰單外,恐怕已經涉及妨害公務的罪名。

▼男子倒車中。

▼車子落地。

▼直擊霸氣駕駛倒車。(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