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芯彤怒酒店沒包廂 曾威豪被推還點頭哈腰、抱抱安撫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兇哦@@

▲劉芯彤不滿酒店沒包廂,當眾嗆曾威豪。(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劉芯彤案發前一天和「SPARK」夜店趙姓安管發生衝突,被狼狽趕出場,氣呼呼轉戰林森北路的金潮酒店,發現沒包廂氣得在大廳咆嘯。曾看到劉比自己還生氣,急忙哈腰、抱抱安撫。

監視器畫面顯示,13日凌晨3時8分,曾威豪先進到酒店大廳,得知沒包廂怒發飆,當眾大呼小叫嗆人;在金潮當幹部的蕭叡鴻和其他小姐出面拍肩安撫,還有人點菸要曾消火氣。

根據畫面,穿著名牌白色緊身短T、露出小蠻腰、腳踩高跟鞋劉芯彤隨後現身,比曾威豪還火大,推了對方一把,不斷舉起雙手揮舞,直呼還要等包廂多久;此時,曾瞬間變身「小男人」,不斷點頭聽劉的抱怨,好幾度哈鞠躬腰,還從後面環抱

曾威豪、劉芯彤在大廳發火快半小時,才拿到酒店清出來的包廂,兩人和一群小弟浩浩蕩蕩進入消費。據了解,在等待過程中,曾也和蕭叡鴻訴說在夜店受到的羞辱;蕭也不斷安撫,當場放話一定會幫曾出口氣,給對方難看。未料隔天就犯下震驚社會的殺警案,3人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劉芯彤因涉嫌率眾殺警成為社會議論焦點,家境背景、求學經歷不斷被網友挖出討論,包括她家裡經濟富裕,名牌包、名錶不離身,高中就開始跑夜店,上了大學更是沉迷花錢享樂。媒體報導,有劉的姐妹淘替她喊冤、抱不平,表示她是很乖的女生,根本不是黑道女人,會這樣都是被男友害的,不滿媒體把她形容成凶神惡煞。

▼劉芯彤動受推了曾威豪。(圖/東森新聞)

▼劉芯彤不斷比手勢向曾威豪抱怨。(圖/東森新聞)

▼劉芯彤拉扯曾威豪。(圖/東森新聞)

▼曾威豪頻頻哈腰安撫劉芯彤。(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