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17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皇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人際相處方面顯得有點讓人難以親近,雖然心中帶著好意想幫助別人,卻不被理解,可能的話與他人應對時先不預設立場,以提問方式去了解狀況,再以自身經驗提供建議,也許會有比較好的回饋。

金牛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與情感對象或是親友之間有著愉悅且滿足的交流,化解過去的一些疑問或誤解,有著重新認識與面對眼前的人一般,或許也會一同作出決定,這將會是對未來有著正向影響的事情。

雙子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面對一些問題你能快速的做判斷,不只是看到表面的假象就妄下斷語,但解決的方式也需要經過各項審慎的規劃,但這方面你需要可以幫助你執行的人,來將你充滿智慧的建議實際操作出來。

巨蟹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可能因為焦慮或睡眠品質不好導致你的精神狀況不是太好,一方面是自己腦子裡停不下來一直持續忙碌運作,這時候千萬不要逞強,讓自己放鬆和找出空擋到戶外走走,你會發現這樣才會讓自己的經歷快速恢復。

獅子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似乎有一個不錯的工作機會在等著你,但你遲遲還在度假的心情當中遲遲不願意決定,當然也還有一些其他的盤算,其實的確是不用著急,你可以慢慢釐清你真正想要的再決定也不遲,畢竟你也是不容自己匆促決定而後悔的。

處女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從先前許多生活與各方面的混亂當中得到喘息,你知道須做出調整與改變,並且下定決心,你的意志力堅定,但更需要的是持續下去的鬥志,莫忘此刻的決心才能支持你走得夠久。

天秤座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可能會得到一些驚人的消息,實質上對你倒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只是心情上的起伏波動,讓你開始警惕,不能再覺得安逸便過一天算一天,要趕快劃下自己的目標,開始往那邁進而行動。

天蠍座
月亮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身旁總是有一些夥伴,不過有一些是真心想要幫助你,有些可能只是小人,你其實仔細一點就能分辨出來,但他們的存在不一定就是好與壞的差別,這些人可能對你有著正想與反向的激勵作用,並讓你學習分別差異性。

射手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準備用手上有限的籌碼要奮力一搏了,但真正最大的挑戰是在面對低潮時,還能夠持續堅持下去的力量,當然對你來說一經有心理準備了,所以先放寬心,將眼前的工作扎根扎實了,後續的成果不會虧待你的。

魔羯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將與情感對象有很愉快的相處時光,並且有機會互相做出承諾的決定,沒有對象的人也會跟朋友知己有種相知相惜的感覺,對重情的你來說,這些重要的人物都是讓你生命能不斷前進的理由之一。

水瓶座
教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極具行動力的你,將不止實踐你所學,甚至必須去教導別人你多年的經驗累積,這對你來說是個很重大的任務,不要吝嗇將你的智慧傳授給下一代或者是還在迷惘的人,你也會因此累積聲望。

雙魚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因為平時沒有在理財上有很多用心,突然對個人的財務打理上感到挫折,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辦法有更多更快速的累積,如果希望能在財務上有更多元的進展,不妨先尋找專家咨詢,可以先了解自己適合的方式再來一步步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