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笑像猩猩很難過!南韓節目神改造 泰女孩感動變身

▲南韓整形節目,讓兩位泰國女孩找回自信。(圖/翻拍自Rocket News24,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2名女子天生臉型較長及暴牙問題,最近獲得南韓知名整形節目《Let美人》幫忙,從平凡長相搖身一變成超正女神,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也再次見證南韓神奇的「變臉」技術。雖然近來已有許多成功案例,但網友看了仍覺得不可思議,網友替她們覺得感動,直說「人生都不一樣了!」

《Rocket News 24》網站報導,這兩位女子一位天生下巴較長(如上圖),一位則有暴牙困擾(如下圖),側面甚至還曾被人笑像「大猩猩」,讓她們相當自卑,總是害怕被人嘲笑。

曾經幫助不少女性整形成功的南韓節目《Let美人》,再度要讓女孩圓夢,這次挑選出2位泰國女孩到南韓整形,經過整型醫生與造型師仔細研究評估後,不但讓她們藉由手術改變臉型,找回自信,也比較喜歡自拍,重新愛上自己。許多人看到這麼成功變身,從自卑的醜小鴨化身天鵝,也跟著她們一起感動不已。

▼泰國女孩變身前後差很大,讓觀眾也跟著感動。(影片來源rocketnews24,若遭移除請見諒)


adfeadf 发布人 rhdtk09


asfdead 发布人 rhdtk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