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rt 台北藝博10月底開展


艾未未,《Illumination 》。圖/台北藝博會提供。

文/非池中藝術網

「親愛的藝術,我寫一封情書給你,為你打氣,希望你可以來看看我……」,Mladen Stilinović。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在去年走過20歲生日後,今年21歲有了個嶄新的開始。2014年台北藝博會,亞洲最資深的藝術博覽會,將要用最溫柔的姿態,以「Dear Art」為題,邀請藝術愛好者,於10月31日到11月3日,來台北世貿一館,與藝術進行一場親密的盛會。

欣賞藝術、喜愛藝術,就像與藝術戀愛一樣;有藝術品,也有愛藝術的人。台北藝博會總監林怡華說,這次台北藝博會想跳脫藝術學術與市場的二元論述,希望人們這次前來藝博會,用最自在的方式與藝術交往,進行最私密的對話。

而這次台北藝博一共匯聚了15國145間畫廊,超過500位藝術家,3000餘件藝術品,來逛台北藝博,不怕找不到戀人。知名旅法藝術家趙無極、德國當代藝術先驅傑哈‧李希特、畢卡索、達利、夏卡爾、常玉、艾未未、劉國松、陳界仁、崔正化,都將於這次的台北藝博會裡揭開面紗,等待有緣人.....(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53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