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白貓優雅走液晶電視 下秒腳滑...重擊屁股糗卡螢幕

▲小白貓穩穩地站在液晶電視上,姿勢超優雅。(圖/翻拍自推特,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平衡感極佳,並且喜歡跳到高處,像是電視機、衣櫃都是牠們的最愛!日本大阪有一隻小白貓跳到液晶電視上面,原本走得相當優雅,沒想到不小心腳滑,屁股重重跌坐在液晶電視上,後腳整個「卡」在電視機兩側(下圖),模樣相當好笑。主人拍下這經典的一幕,上傳到推特意外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大阪的男網友「williamkento」6日在推特發布3張照片,小白貓調皮跳到液晶電視上面,結果後腳不小心滑了一步,一屁股跌坐在電視,後腳呈現外八卡在螢幕上,牠還回頭用譴責的眼光看著主人,彷彿在責怪主人拍下牠的糗事。這幾張照片在推特上瘋傳,累積超過1萬6千人轉發。

白貓腳滑出糗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笑翻,有人直說「屁股感覺好痛哦」、「幸好牠是女生,要不然會更痛吧」、「太可愛了!」另外,「williamkento」家中還養了另一隻比較胖的乳牛貓,牠最愛跳進洗衣籃裡面,有趣的是,兩隻貓吃飼料時,小白貓硬要鑽過乳牛貓肚子,呈現「X」的形狀,讓主人笑著說,真拿牠們沒轍。

▼小白貓出糗後,還轉頭看主人有沒有偷看。

▼小白貓鑽過乳牛貓肚子吃飼料;乳牛貓最愛跳進洗衣籃。

 

關鍵字: 小白貓白貓喵星人貓咪搞笑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