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杜拜搭直升機耍帥 艙內飆50度高溫險熱昏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辰亦儒首張寫真迷你專輯《還在夏天呢》,同名主打歌遠赴中東杜拜拍MV,扮CEO讓貼身女秘書緊張的一路跟著跑。辰亦儒騎上駱駝體驗沙漠之旅、跟肚皮舞女郎跳肚皮舞體驗中東文化:「我最擔心就是跳肚皮舞,我是真性情呈現,因為角色是CEO我怕會很奇怪。」六天四夜行程花費百萬打造夏日異國風情。

▲辰亦儒到杜拜拍MV。(圖/華研提供)

辰亦儒是第一位到杜拜拍MV的歌手,工作團隊一行人在當地1天就用掉10瓶防曬乳液。白天室外平均溫度40度起跳,讓辰亦儒差點中暑。唱片公司租直升機讓他展現帥氣,辰亦儒卻說:「大家看到坐直升機應該都會覺得很帥氣,但我們在裡面真的要熱爆了,機艙內密閉沒空調,大家在裡面溫度飆到50度,忍著汗流浹背拍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辰亦儒到杜拜拍MV。(圖/華研提供)

他也開著百萬超跑奔馳杜拜市中心,吸引很多美眉搭訕,更有男生直接攔車,原來是建商要遞名片。辰亦儒說:「我開著跑車很引人注目,女生都搖手跟我SAY HI,男生則是問我要不要買豪宅。」因為健身的關係,他到杜拜抗拒美食誘惑,早餐不吃只吃中餐和晚餐,且只吃潛艇堡,保持最佳狀態。

▲辰亦儒到杜拜拍MV。(圖/華研提供)

▲辰亦儒到杜拜拍MV。(圖/華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