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和金陽遊巴黎睡同房 見洋猛男沒fu:我男友贏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郭書瑤16日出席旅遊網站活動,被日本來的「社長」當場討「愛的抱抱」,讓她又驚又喜。不過「社長」可能不知道,瑤瑤早已名花有主。她與男友金陽感情甜蜜蜜,前陣子小情侶還一起到浪漫的花都巴黎自助旅行。郭書瑤甜蜜的說:「這是我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出國旅行,奇怪的是,我們真的都沒有吵架耶!」

▲郭書瑤(左)出席活動被討愛的抱抱,右圖為穩定交往的男友金陽。(圖/記者陳明仁攝、翻攝自臉書)

郭書瑤說,她事前功課做得很足,路線和景點都查得好好的,反倒男友金陽從頭到尾沒做什麼準備。但瑤瑤也沒抱怨,笑稱自己有「媽媽照顧兒子的感覺」,甜蜜的說:「反正他出錢嘛!我就多出點力囉!」甚至和知名品牌的威猛男模拍照,郭書瑤也說:「站在他旁邊,我男友整個贏了啊!」言詞間充滿戀愛的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性感平口洋裝出席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兩人感情穩定,彼此也見過家人,郭書瑤大方承認這趟出國是「睡同一間房」。不過要談結婚,郭書瑤笑說:「還早還早,至少再7年。」她也說,公開戀情後非常自在,「連狗仔好像都覺得我們老哏了,幾乎沒再跟。」至於下次旅行,郭書瑤善盡活動嘉賓的身分說:「會想去北海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