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打LOL「揪團變聯誼」 兩對男女因此交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宅經濟正夯,談到當前最受歡迎的「鬥塔」(Dota)遊戲,絕對是《英雄聯盟LoL》莫屬。但是,你知道LoL除了和網友對決,彼此嘴砲,甚至還有聯誼和認識配偶的功能嗎?一位熱心網友就在ETtoday「我要報報」專欄裡,分享了這個浪漫的故事。

lol,英雄聯盟,鬥塔遊戲,揪團,通訊軟體,聯誼

▲網友透過LoL交朋友,還一起相約烤肉。(圖/網友提供)

LoL真能交朋友?這名家住台北蘆洲的網友撰文之外,還附上一張照片證明所言不假,內容清楚顯示:一堆男女相約烤肉,男的帥女的美,而且全都是家住蘆洲的LoL玩家!網友表示,這些人都是他從揪團軟體BeeTalk裡認識來的同好,除了彼此討論攻略,也會利用揪團約打LOL的內戰,等大家有了一定的感情和默契,竟然就變成好朋友了!

網友表示,在網路認識後,當然會對那些藏在螢幕後面的「對手」有好奇心,於是便興起約出來見面的念頭。他並強調,除了玩遊戲、討論打法和劇情外,因為大家住得近,彼此也會約出來吃飯、唱歌、私下聚會,感覺就像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一樣,其中兩對男女甚至還因此交往,感情甜而不膩!

lol,英雄聯盟,鬥塔遊戲,揪團,通訊軟體,聯誼

▲《英雄聯盟》遊戲畫面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除了在網路上打內戰之外,還能約出來真實聊天、唱歌、私下聚會,大家都變成了好朋友。」

網友表示,BeeTalk的揪團可以鎖定區域,藉此認識附近的同好。這篇LoL促成良緣的故事也告訴我們,千萬不要低估科技的影響力;因為共同興趣,大家除了一起玩樂,也能從中衍生更多的話題,創造出真實且密切的情誼關係喔!

►►看完覺得如何?這裡再列舉一個真實案例給各位參考

台中市最近興起一個釣蝦社團,名叫「釣蝦有樂町」,成員有60人,最多一週會出遊兩次。團主表示,大家因為共同的喜好「釣蝦」而結合,一開始擔心人會很少,沒想到一創立就有很多人加入。因為軟體能夠過濾地點,所以大多成員都住附近,且首次出團就有15個人參加,效果出奇的好。

團主表示,大家平常除了約釣蝦之外,其實就像一般的朋友,在裡面也會聊天、相約吃飯和唱歌;能因為共同的興趣而結交不少朋友,是揪團意外的收穫。

▲「釣蝦有樂町」出團的照片,因為共同興趣而結合真的很棒!(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