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上行舟不稀奇 「水上版」法拉利顛覆你的超跑夢!

▲陸上行舟不稀奇,在水上飆法拉利才夠炫!(圖/「信不信由你博物館」網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法拉利是許多人的夢想。買不起嗎?沒有爸媽或乾爹買給你嗎?沒關係,只要換個材質,自己做也行。義大利就有這一位老兄,自己動手打造了一輛法拉利,不過,它不是在路上跑,而是在水中游!

原來這位叫狄馬奇(Livio De March)的老兄,是義大利的一位藝術家。他愛法拉利,但是他住在運河遍佈的威尼斯,要在陸路上飆法拉利實在很難。於是他因地制宜,在2001時,打造了一「艘」全松木製成的Ferrari F50「水上版」!

加州聖地牙哥航太博物館(San Diego Air & Space Museum)館長布瑞南(Terry Brennan)告訴《哈芬頓郵報》說:「狄馬拉奇一直想要一輛法拉利,但是在威尼斯,這是他開法拉利的唯一進途徑了。」

這「艘」法拉利在2009時賣給了著名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不過近兩年來以巡迴展的方式,一直陳列在聖地牙哥航太博物館。上週末它在聖地牙哥的「水上活動節」下水,果然,它比在地上跑的法拉利還更吸引人,大出風頭!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