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寶地多--生前住不起,生後住一起

米哥

帝寶豪宅,米哥掐指一算,還用上了腳指頭,應該是要投胎十多次兼不吃不喝才有可能入住。(除非我某次投胎變成郭台銘的曾曾孫,那就快多啦)

既然如此,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把骨灰灑向帝寶吧!本活動的宗旨[生前住不起,生後住一起],就是這麼簡單一回事!

活著的時候大家都是死老百姓,死了之後為何不去豪宅當個富貴野鬼呢?(什麼?你說擺靈骨塔?拜託,生前只買得起小套房,死後還逼我跟陌生人多P,真是欺人太甚啊你!要是有你這種不肖子孫,我第一個死不瞑目!)

[骨灰灑帝寶]有以下幾點好處:

1) 面子:祖先落腳在帝寶,後代緬懷列祖列宗將感到非常與有榮焉!
2) 裡子:清明節不用再登山,市區內搭車十分鐘就到。想去就去,想拜就拜,加強慎終追遠的具體化。
3) 自由:非住戶剛走近就被警衛給檔下,現在你愛往哪裡飄,就往哪裡飄!
4) 平等:雖然出生貧寒住不起,但是骨灰人人灑得起!
5) 均富:正所謂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再富有的人死後,帝寶一樣得放手!
6) 風水:有錢人都找大師看過了,這麼好的風水讓你當祖墳,還能不旺你的子孫?

好處真的是說不完,大家這麼聰明不用樣樣都要米哥教,對吧?

貼心小技巧:

1) 台灣的帝寶不只一棟,請依照個人交通方便來挑選灰歸何處的地點。
2) 任何實價登錄前十名的豪宅,都有拿來當祖墳的價值與必要。
3) 行動前先拿本黃曆出來,確定適合破土的時辰,以免煞到。
4) 心愛的寵物往生了?帝寶一樣任你灑,保證讓你跟毛孩子再續前緣!

全家,就是你家。帝寶,就是你寶地。

●作者米哥,商,美國MBA碩士,之前於台灣上市電腦大場任職歐洲業務,現在自己經營網站生意,台北和加州兩地來回跑。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關鍵字: 米哥 ET論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