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辛普森變身潮男!大秀街頭風

圖、文/GQ

辛普森家庭裡的超級麻煩者霸子,竟然成為潮流服飾模特兒?原來是保加利亞的藝術家 Simeon Georgiev推出的最新設計作品。日前就曾幫法國高級時裝品牌Givenchy設計一系列未來感又簡潔流利的機器人,這次更玩翻時尚,請來辛普斯森霸子擔任模特兒,將頑皮卡通人物打造時下流行的潮流風格。

調皮搗蛋的辛普森霸子,在卡通裡總是惹來麻煩,這次設計師幫他融入街頭風,穿上Rick Owens、Givenchy和Supreme等品牌服飾,再搭配Rick Owens 近來推出的tech runner運動鞋以及 Vans經典高筒鞋,手上還抓個滑板,看起來頗有時下流行的潮男風格,也增添不少時尚魅力。

延伸閱讀:
>>看更多辛普森變身潮男
>>男人拜託別再這麼穿!6大最讓女生吐血的超NG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