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拐爆乳催票 最愛自己的性感「唇珠」

記者林政平/專訪

模特兒拐拐美麗的長相及大膽的服裝風格讓她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2014年開始跨足實體活動,衝上男性雜誌票選前茅,這次也入選《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4新宅男女神決選,在臉書上傳只穿內衣的性感照片催票,被問到最喜歡身體的哪個部位,她坦言是「唇珠」。 (想幫女神投票請點我!)

▲拐拐常以性感的內衣扮相拍攝網拍。(圖/翻攝拐拐臉書)

致力經營網拍模特兒路線的拐拐,從先前就有一票死忠粉絲,每次活動現場都會粉絲前來探班,只為送她好吃的,甚至是要跟她打聲招呼。家裡在高雄開餐廳,她笑說:「每次過年都會有一堆粉絲揪團來我家餐廳吃飯,所以我都沒出去玩,每天都去店裡招呼粉絲,和他們聊聊天、合照。」完全沒有遙不可及的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拍攝尺度大方的拐拐,坦言從來沒有受到奇怪的騷擾,「可能我比較幸運,攝影師都是從之前合作到現在的。」常拍攝內衣服飾的她,在網路上有許多唯美的性感照,讓男性粉絲們為之瘋狂。

談起全身上下最滿意的部位,拐拐先表示是牙齒,坦言自己小時候是暴牙妹,整牙2次才擁有甜美笑容。除了牙齒外,她還覺得自己的「唇珠」特別性感,「媽媽生給我的,不是每個人都有,我覺得很好看,我很喜歡。」 (想幫女神投票請點我!)

▼拐拐很喜歡自己上嘴脣的「唇珠」。(圖/公關照)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