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排舞師操刀! 「2NE1」10月攻入澳門威尼斯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2NE1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10月下旬將與PSY與BIGBANG等同門登台開唱,引爆搶票風潮,今年3月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她們,巡演多達10個國家14個城市,團隊更是找來國際級大師操刀,一點都不馬虎,而她們日前更宣布將於10月17日攻入澳門威尼斯首度開唱。

▼2NE1將在澳門開唱。(圖/司創公關)

2NE1是第一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南韓女團,巡演多達10個國家14個城市,於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及菲律賓等地演出,成功穩固天團地位,製作團隊由曾為Beyonce等多位國際巨星操刀的排舞師、導演及製作人量身打造,《I Am The Best》一曲甚至成功打入「Billboard 2013年美國最高銷量KPOP歌曲」榜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CL、Dara、朴春及敏智組成的2NE1,2009年因首張單曲《Fire》一曲成名,獨特的穿著打扮及嗓音,從眾多韓流女團中脫穎而出,引領潮流、音樂及文化的發展。《ALL OR NOTHING》澳門站將於10月17日晚上8時30分在金光綜藝館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