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涵化身商務女神 這樣出差好時尚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誰說商務造型不能有時尚味?來自紐約的精品箱包品牌TUMI,用隨身配件打造商務人士的時尚風采。TUMI今(16日)於麗晶精品舉辦2014秋冬新品發表會,找來時尚名模李曉涵、混血男模羅素演繹商務出差、休閒率性的多樣裝扮。

 

▲名模李曉涵(左)、羅素(右)演繹商務、休閒等2種裝扮。(圖/記者陳明仁攝)

品牌秋季新品的靈感來自於荷蘭,如用色取自於荷蘭藝術大師林布蘭(Rembrandt van Rijn)的畫作,以橄欖綠、寶藍、酒紅、銀灰、磚橘等作為本季商品的主色調,搭配性極高。系列新品中有多款箱包配件也不可錯過,如新推出的CFX系列,主打包身整體採用獨家打造的100%頂級碳纖維航太科技材質,造型簡約俐落、也具輕量耐用的特色。

▲(左)CFX Indianapolis 公事包,NT$42,000元;(右)CFX 20吋登機箱,NT$103,500元。(圖/品牌提供)

專為商務女性量身打造的Sinclair系列,由李曉涵詮釋就更顯時尚。此系列包身採格子壓紋的帆布(canvas)材質,造型硬挺有型;系列款式從托特包到公事包,都能收納15吋的筆記型電腦,側邊還設計了擴充的功能,相當實用。

 

▲(左)Sinclair Lynn大托特包,NT$21,100元;(右)包包具備可收納筆電的容量。(圖/品牌提供) 

▲李曉涵化身商務女神,整體搭配很時尚。(圖/記者陳明仁攝)

▲Alpha Bravo斜肩後背包,內部有iPad保護隔層設計,售價NT$11,700元。(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