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省錢」全球第二名!台灣旅客住宿每晚花4,037元

點評:人人都是客家人!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訂房網站近日公布2014上半年全球飯店的房價趨勢,並深入探討台灣旅客的旅遊習慣與喜好。32個調查國家當中,台灣旅客精打細算的程度延續2013年的趨勢,排名全球第二名,於國外旅遊時每晚平均花費新台幣4,037元,省荷包的能力不容小覷,僅次於馬來西亞的旅客。


▲台灣旅客省錢功力不容小覷。(圖/示意圖,記者陳明仁攝)

排行榜中瑞士旅客出遊時最闊氣,在國外旅遊時每晚平均支付房價為新台幣 5,531 元,緊接著是挪威及阿根廷旅客,皆以新台幣 5,418 元緊追在後。而在亞洲國家當中,日本經濟環境持續改善,雖近期日幣貶值仍不減日本旅客所支付的每晚平均花費,為亞洲之冠;其次為中國旅客,顯示出日本旅客與中國旅客消費力最具有國際競爭力。


▲資料中顯示台灣為全球房價支出金額倒數第二名。(圖表/Hotels.com提供)

反觀旅客們於國內旅遊時所支付的平均房價,台灣旅客於國內每晚平均支付新台幣 3,447元,位居後段三分之一的排名內。而馬來西亞旅客仍然是國內旅遊中最精打細算的旅客,每晚平均支付新台幣 2,452 元,顯示馬來西亞旅客無論是在國內或國外旅遊,都習慣看緊荷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