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警局便當難吃? 傳富少曾威豪call母送宵夜

▲曾威豪、劉芯彤遭收押,曾母護子心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教唆毆警的「富二代」曾威豪、劉芯彤,兩人投案後16日被收押禁見。據了解,曾威豪當天在警局做筆錄時,曾媽媽第一時間趕到信義分局關心,三更半夜送便當來;且曾母事發時告訴員警,兒子很乖不可能去殺人,也讓人見到寵溺保護兒子的焦急之心。

曾威豪被捕後,還讓媽媽幫忙送便當,根據《中天新聞》報導,曾嫌疑似是嫌警局便當不好吃,打電話請媽媽來。曾母到警局後,面對媒體發問,也不願多作回應。

另外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曾威豪的媽媽看到兒子送到信義分局時,緊跟在後,但進到分局後看不到兒子,相當著急,一度罵員警亂說話、亂誣賴。

曾威豪住在信義區松勇路上的豪宅,擁有賓利等5輛超跑,很愛跑夜店,有「賓利哥」的封號;他的父親在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經營家具燈飾「友昌實業」,在許多國家都設有工廠,是重量級的知名商業人士。

曾威豪國中畢業送到澳洲念書,但他愛玩,大學也沒畢業,為了逃兵役,還在澳洲長期滯留。回台後曾靠著老爸這間公司,撿現成當業務主管,坐領高薪。下班成天和女友劉欣彤四處吃喝玩樂,兩人的出國照片,曾威豪還戴著價值幾十萬元的沛納海名錶,全身穿戴名牌,生活十分奢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