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板野友美終結平胸! 「膨風」成G奶遭疑攏係假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風光畢業1年多,有著可愛小虎牙及纖細螞蟻腰,天使臉孔配上火辣身材擄獲不少宅男的心;曾多次傳出在臉上頻頻動刀的她,日前卻驚見原本的小胸「膨風」成G罩杯,把緊身短上衣撐到變形,遭網友質疑她臉上沒地方能整,只好轉移陣地隆乳去。

▼板野友美從B罩杯激升成G奶。(圖/翻攝自日網)

板野友美日前在節目《前輩板野》中示範如何向男生成功搭訕告白,她身穿超迷你熱褲露出細長雙腿,不過最搶眼的卻是她胸前的傲人雙峰,甫出道時僅有B罩杯的她神奇漲成雄偉G奶,緊身上衣看似差點被撐爆,視覺效果相當震撼,與她嬌小的身材不成比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野友美四肢纖細,卻擁有驚人上圍,比例極不協調。(圖/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板野友美出道以來曾多次傳出「整形上癮」,鼻子、眼睛、嘴巴甚至連下巴無處不整,打造出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卻也曾被抓包五官變形的糗樣,如今她二度發育漲成G奶,遭網友調侃她是整到沒地方能整,才開始動起胸部的歪腦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