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廚房小家電 不鏽鋼材質一體成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在初秋發表美式咖啡機、冰沙果汁機、溫控電茶壺、手持式攪拌棒等4款廚房小家電,全系列採無接縫一片式不鏽鋼材質,搭配方中帶圓的線條勾勒,以及高反差LED冷光面板設計帶出極簡風格,加上微妙的傾斜設計細節符合順手的人體工學操作。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彭信仁看好該系列在台銷售業績至少有2位數成長。

▲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曲家瑞受邀出席伊萊克斯小家電新品發表會,而她最中意咖啡機和電茶壺,認為適合單身女性使用。(圖/業者提供)

彭信仁表示,提到伊萊克斯,消費者最常聯想到「吸塵器」,不過小家電產品在品牌也有一定佔比,而新上市不鏽鋼小家電,在材質使用上並非首度嘗試,只是過去多推出單品,此次則主打系列發表,加上外觀融入現代設計,讓小家電不僅具有功能性,還可作為居家擺飾。

▲伊萊克斯發表全新廚房小家電,(左至右)分別為美式咖啡機、冰沙果汁機、手持式攪拌棒、溫控電茶壺,建議售價新台幣3,990~5,290元不等,即日起全省百貨通路正式上市。(圖/業者提供)

4款廚房小家電的功能方面,美式咖啡機內建定時自動沖煮功能,最長可設定24小時提前自動沖煮;溫控電茶壺擁有70~100度等8段溫控與1分鐘快速煮沸;冰沙果汁機採用Truflow擬真渦流設計,位於邊角的食材透過不規則拋物式渦流能被有效且快速地攪打成均勻綿密質地,並大幅減少攪拌過程中產生的空氣及氣泡;手持式攪拌棒同樣採用Truflow擬真式渦流設計,使攪拌零死角。

伊萊克斯台灣分公司產品經理陳承璋指出,在4款不鏽鋼小家電中,以「溫控電茶壺」、「冰沙果汁機」詢問度高,而未來也會陸續推出食物調理機、烤麵包機、半自動咖啡機等不同類型廚房小家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