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祭爭冠重賞  下半季冠軍500萬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在爭奪下半季重要階段,祭出獎金加碼策略,拿到下半季冠軍將有500萬元的左右的季冠軍獎金,目前勝場獎金最多加倍發放。

▲球場象迷。(圖/中信兄弟提供)

下半季只剩下約3個星期賽事,中信兄弟有很大機會爭冠,領隊李文彬表示,由於上半季戰績不好,所以球員必須要在下半季奪冠,球團才有較多籌碼去跟公司爭取明年薪水的預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彬表示,為刺激球員爭取下半季冠軍,除了既有單周4連勝已有的勝場獎金多發0.5倍之外,上周開始單周首戰贏球有0.5倍勝場獎金,第2場再贏勝場獎金再加發1倍。

他表示,本周第1場比賽16日比照上周首戰的勝場獎金多0.5倍處理;18日第2場則是多發1倍。

此外,李文彬表示,球團正在研議季冠軍獎金事宜,約是500萬元上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