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爸虧「體重直線增長」 王夢麟女兒1句話神回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天《SS小燕之夜》16日錄影談論父女檔趣事,邀請馬如龍、黃西田和王夢麟攜女同上節目。錄影過程中除了馬如龍與黃西田的女兒頻使出撒嬌功力外,特別的是王夢麟的二女兒王煒宣直接在節目中吐槽老爸,父女倆還一搭一唱惹得全場大笑!

▲王夢麟與二女兒王煒宣。(圖/中天提供)

王夢麟與二女兒王煒宣一同上節目,不過女兒不給老爸面子,在節目中吐槽老爸把姊姊當黃金、把妹妹當鑽石,「自己是乾掉的狗屎」。她接著透露父女相處模式如哥兒們,不走撒嬌路線,主持人張小燕問:「那如果妳有想買的東西怎麼辦?」她轉身伸手捏王夢麟的臉說:「我都這樣逗他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被將一軍的王夢麟也反擊,語重心長地對女兒說:「隨著歲月增長,體重怎麼也直線增長。」沒想到王煒宣搞笑回覆:「搞不好我在歐美是搶手貨!」無厘頭對答讓張小燕捧腹大笑,直說兩人是最像的一對父女,王煒宣還驕傲地說:「就像照鏡子一樣。」幽默的反應可說是極具諧星潛力。

▲馬如龍與愛女雅雅。(圖/中天提供)

馬如龍52歲時喜獲愛女雅雅,除了從小呵護外,還曾認為女兒學校營養午餐「不營養」,每天中午送便當到學校。但他也苦笑說被女兒欺負,此時雅雅立刻拉著他的手說:「愛你都來不及了。」撒嬌功力一流;同樣疼女兒的黃西田透露,女兒黃露瑤也是撒嬌高手,只對爸爸賣乖,還趁酒後吐真言,死命抱住爸爸說:「下輩子還要當你女兒。」讓黃西田拿她沒輒。

▼黃西田與女兒黃露瑤。(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