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大變身!激似「甜心教主」王心凌

▲路小美(右)被人認為長得像是甜心教主王心凌。(左圖/記者陳明仁攝、右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來自高雄的路小美擁有一頭及肩的大波浪捲髮,穿著雪紡紗搭配小短褲,就像是個年輕少女,走在路上還曾有人覺得他像「甜心教主」王心凌;其實,路小美本來是個男兒身,因為從小愛漂亮,開始穿女裝、留長髮,過著女孩一般的生活。他說,「我很幸運,爸媽沒有因此反對我做自己,他們只希望我不要變壞、不去害人就好,在生活上學會獨立養活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不想因為自己的裝扮為父母帶來困擾,加上工作的方便,路小美從高雄郊區搬到市區生活,才開始全身換了女生的打扮,長達6年之久。被問及是否有遭受異樣的對待,他開朗地說,「可能是我的個性比較活潑吧,在學校的時候幾乎沒被霸凌過,而且我對別人都很真心,講話也直來直往,所以都跟大家相處得不錯。」

路小美現在在高雄義大擔任服務人員,為了讓自己的外表更美麗,在去年11月做了髮際線植髮,改善男性化的方額頭,變成女性的圓弧臉型,他說,還沒改造以前,造型總是受到很多侷限,像是整個頭髮往後梳的馬尾就沒有辦法做,否則就跟「清朝人」一樣,走在路上都會讓人想喊「皇上駕到!」但自從髮際線變圓之後,臉看起來更柔和,還有人覺得長得有點像王心凌。

▲髮際線變得圓弧之後,路小美的臉型也跟著變柔美。(圖/記者李薇攝)

髮際線是擁有漂亮臉型的關鍵,很多韓國女明星像是宋慧喬、金泰熙,都擁有漂亮的髮際線,讓臉蛋也跟著變柔美,而路小美做的髮際線植髮就是最新的「美形植髮」療程,醫師運用FUT技術,在髮際周圍植入2462根頭髮,採用雙重隱藏式縫合技巧,僅2到3天就可以度過恢復期。

DCDC生髮診所醫生朱冠州也表示,植髮際線比起傳統植髮要困難,不但要具備各種植髮手術技巧,也要有臉型的美感,透過溝通輔助,才能植出漂亮的線條,並且運用細軟的毛髮單株單根植在前幾排,增加髮絲真實感,避免看起來像是假髮。不過若是有嚴重的蟹足腫或是懷孕的婦女,目前是不建議施行此療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