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之後又一奇機!CASIO EX-FR10 登台價16,4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asio 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今天(9/16)在台發表一款可以「骨肉分離」的相機 Casio EX-FR10,最大的特色就是透過藍牙的方式,連接鏡頭跟螢幕,讓兩者之間可以分開操作,在任何意想不到的角度拍攝,還加入防水、防塵、防摔的功能,提供更多戶外休閒的使用需求,預計推出墨綠、亮橘跟雪白三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490 元。

CASIO EX-FR10 機身具備 IPX6、IPX7 的防水、防塵與落下強度2m的防摔性能,最大的特色是一款可以將相機分為「照相鏡頭」與「控制螢幕」兩部份的相機。兩者之間利用藍芽無線連接,電源開啟時就會自動連線,除了可以結合在一起當作一般相機使用,只要按下機身側邊按鍵,即可快速將螢幕與鏡頭分離,使用者可以將鏡頭放置於任何地點,再利用分離式螢幕輕鬆構圖,確實打造理想中的畫面。

CASIO EX-FR10 可拍攝 FHD 品質的影片,還內建間隔定時拍攝模式,可自行設定拍攝間隔,定時拍攝靜態影像與動畫,讓使用者預先設定好時間間隔拍照,還可將捕捉的影像檔案,無需透過電腦,就能集結為一段具有故事性的動畫。此外,透過「EXILIM LINK 」應用程式,就可透過智慧型裝置瀏覽拍下來的照片,然後分享至個人社群網站。

CASIO EX-FR10 預計推出墨綠、亮橘跟雪白三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4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