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科學家小保方晴子被AV業相中 5千萬演實驗室性愛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日本美女科學家小保方晴子被踢爆論文造假,她的指導老師兼主管還在8月時自殺身亡,一系列的論文造假的悲劇事件引起外界熱議。不過,近日有日本AV業者因此看上她的美貌,砸重金邀請她拍攝全裸寫真和性愛影片。

▲女科學家小保方晴子日前傳被AV業者邀請演出。(圖/翻攝自網路)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小保方晴子因所寫的「新型萬能細胞STAP論文」被爆造假,引起外界關注,外傳因她受到研究所長官的喜愛,讓AV業者想拍攝「實驗室性愛」的影片,並希望能以日幣2億元(約台幣5680萬元)的酬勞邀她做女主角。不僅如此,她還被多家出版社業者看中,打算要以日幣1億元(約台幣2840萬元)的價碼邀她拍攝全裸寫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AV業者除了先前酸小保方晴子「做不出STAP細胞,『以脫謝罪』很合理」之外,還希望以小保方受長官疼愛的情節作為劇情,加上與其它男研究員的「互動」寫為劇本,並表示比起請素人來拍,讓「現役女科學家」演出會更加有話題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