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豪小子效應! 台灣輪胎公司贊助湖人

點評:豪小子帶來無限商機~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今夏改披紫金戰袍,而擁有眾多亞洲球迷的他,立刻為洛杉磯湖人帶來商機,台灣正新企業旗下的瑪吉斯輪胎(MAXXIS)16日於官網宣布,下季將贊助湖人隊。

▲林書豪今夏轉戰湖人,贊助商也跟著他轉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過去幾年都是贊助休士頓火箭隊的瑪吉斯輪胎,在「豪小子」今夏轉戰湖人後,也跟著轉移贊助的球隊;據《Lakers Nation》報導,來自台灣的瑪吉斯輪胎已經在官網上發表聲明,新賽季將贊助湖人隊,成為紫金軍團的指定品牌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吉斯行銷部經理克拉克(Matt Clark)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將瑪吉斯與洛杉磯湖人連結在一起,這支球隊擁有許多傳奇球星,而籃球在世界各地都深受歡迎,因此我們希望能藉此機會更親近美國或其他國家的湖人球迷。」

湖人首席營運官兼商業營運高級副總裁哈里斯(Tim Harris),則對雙方的合作樂觀其成,「我們相當興奮,歡迎瑪吉斯成為湖人新賽季的合作夥伴,我們擁有相同的價值觀,包括努力提供高品質的商品,確保我們的商品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生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