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謝了兄弟!巨大蝠鱝釣魚線纏身 游向潛水夫求助

▲這條巨大蝠鱝遭釣魚線纏身,向潛水夫求助獲救。(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潛水愛好者在哥斯大黎加海岸附近遇到一條巨大的蝠鱝,這條大魚身上纏繞著一團釣魚線,令人驚訝的是,牠很有靈性的游向潛水者尋求幫助,獲救後似乎還想來個「後空翻」向潛水者道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這條蝠鱝(manta ray)靠近潛水者,似乎懇求對方幫牠擺脫纏在身上的釣魚線,來自加拿大的湯普森(Brian Thompson)義不容辭,馬上游過去幫這條美麗的巨獸解圍。

神奇的是,這條蝠鱝乖乖地讓湯普森拿掉釣魚線,獲救後牠似乎非常高興、想來個「後空翻」向對方道謝,但被潛水者輕輕推了一下,隨即以優雅的姿態游向深海。

影片拍攝者表示,他們之中有2人來自巴西,當湯普森切掉釣魚線後,這條蝠鱝再也不用忍受痛苦了,而他們也把釣魚線當成這次拯救野生動物的「戰利品」,並切成好幾段讓每個人帶回留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蝠鱝釣魚線潛水夫哥斯大黎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