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買指定品牌4K及曲面電視 前20名送韓國景點4日遊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看好4K電視及曲面電視市場,燦坤推出「買4K遊4天Korea」專案,即日起購買三星指定智慧電視機種,會員價21.9萬起,前20名消費者就送價值超過15,000元的韓國行程,並加碼送800元以上的外星幣供消費者兌換。

▲▼燦坤購買指定品牌4K及曲面電視,前20名消費者送韓國4日遊。(圖/業者提供)

燦坤協理林彩莉指出,大尺寸且具備高畫質的4K電視,價格不再讓人感到高不可攀,另根據內部資料統計,去年年底4K電視僅占整體電視銷售比重約1%,但今年價格下探刺激銷售挑戰達10%。

看準大尺寸4K電視及曲面電視買氣,燦坤與三星合作推出「買4K遊4天Lorea專案」,從即日起到10月底,購買三星黃金曲面4K UHD 3D智慧電視78吋、65吋HU 9000機種,前20名消費者送4天來自星星的你拍攝景點韓國行程。

另外,活動期間購買指定彎曲HU 9000/7200/6000系列機種,4K UHD H6800系列,就加碼送3,000元外星幣,提供10項價值800元到3,000元不等的家電供消費者兌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