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花蓮港加入示範區 傅崐萁:2.7萬公頃準備好了

▲花蓮縣長傅崐萁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圖/記者徐文彬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宣佈以無黨身分競選連任,16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指出,花蓮的觀光發展具有國際型態,同時具備休閒觀光、醫療、文化、養生等特色,傅崐萁自信地表示,將打造花蓮國際養生村,並爭取花蓮港列入自由經濟示範區的「八港一空」行列。

傅崐萁表示,相較於其他爭取示範區的縣市,花蓮港周圍已經準備27000公頃土地招商,打造出「台灣東大門」,同時借鏡苗栗大埔事件,花蓮示範區捨棄爭議性的區段徵收,改使用公有地開發,不與民爭地。

傅崐萁說,花蓮有非常強的環境保護政策,包括灌溉溝渠周圍不得設廠等「八不政策」,加上地形優勢,讓全台受北方霾害時,花蓮仍維持好山、好水、好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