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猴用牙線剔牙 左右純熟拉扯網友稱奇

▲小猴懂得用牙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隻僧帽猴坐在廚房流理檯旁,聽從主人指示,只見小猴接過牙線後便放入口中,然後純熟地左右拉扯,且一臉舒服,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這段影片是今年2月上傳,國外一隻名為「Boo」的僧帽猴,拿著一段牙線來回清理牙齒,小猴似乎一度感到無趣,想要丟下牙線跑走,但主人馬上把牠抓回來,要求完成任務,事成之後主人一直說「good boy」,最近這段影片又在網路上流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Boo主人已為牠建立專屬頻道,紀錄牠玩琴、洗澡、玩耍等生活畫面,不只有網友稱讚Boo實在太可愛,也有同樣身為僧帽猴飼主的網友向主人討教,要如何才能教會自家猴子,養成清潔牙齒的好習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牙線小猴B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