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到殺死你?! 美國人魔男友烹煮並吃下女友大腦

▲美國印第安納州驚傳出現食人魔,33歲男子涉嫌殺害女友後食用對方遺體。(圖/人魔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驚傳出現食人魔,33歲男子奧伯漢斯(Joseph Oberhansley)上週四(9月4日)因涉嫌殺害46歲女友被逮捕,嫌犯承認自己烹煮並吃下了女友的大腦、肺部和心臟

引述當地媒體報導,嫌犯奧伯漢斯上周潛入女友家中將對方殺死,當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死者陳屍浴缸中,腦部呈現被切開的狀態,並且找到了滿是血跡的盤子跟廚具。被告承認,自己殺害了女友後煮了對方的大腦、心臟等遺體並食用。

其實這已不是奧伯漢斯的第一次犯案,1998年時他就曾因殺害另名17歲的女友而入獄,直到2012年時才出獄。兩周前,又因涉嫌襲擊一名男子判處5000元美金交保,保釋金還是被害女友幫忙支付,結果自己竟也成為對方刀下亡魂。

日前開庭時,奧伯漢斯李否認了所有的控罪,還喊冤表示是警察抓錯人,但有鑑於被告前科累累,檢察官並沒有採信他的說法。全案目前仍在司法審理中,如罪名確立,最高將被判處死刑。

▲被告奧伯漢斯(Joseph Oberhansley)。(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