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億元別墅毀水資源罰156萬 網友:這罰金不痛不癢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南韓天后寶兒(BoA)先前大手筆買下千坪「田園式別墅」與家人同住,日前卻被檢舉該建築物已嚴重破壞當地水資源長達10年,恐遭罰韓幣5000萬元(約台幣156萬元)的罰金,但對於身家超過台幣3億元的她來說,有網友認為這樣的罰金,根本是不痛不癢又沒效果。

▲寶兒所居住的別墅日前遭到檢舉破壞水資源。(圖/翻攝自YouTube)

據媒體報導,寶兒一出道就迅速竄紅,年收入曾高達台幣10億元。她從2004年開始,5年內花了近韓幣30億元(約台幣1億元),分次購入韓國京畿道南楊州1391坪的綠地,並將原本土地上的農舍改為豪華別墅,砍掉別墅前的181坪的森林作為草地,還增建涼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兒的田園別墅。(圖/翻攝自韓星網)

然而,寶兒早在8年前入住後即遭檢舉,當年僅繳罰款韓幣386萬元(約台幣12萬元),一家人還是舒服的住下去,如今又被舉發該建築物其實位於水資源區,不得擅自增建或改建,且別墅已嚴重破壞水資源長達10年之久,恐再度遭罰韓幣5000萬元(約台幣156萬元)。對此她的父親承認的確有部分建築物改建,其他的則無違法,目前尚未取得寶兒回應。

事實上,寶兒的田園別墅過去也曾在節目曝光,當時許多粉絲看到豪宅內的模樣,紛紛讚道院子大小已可比擬足球場,也稱讚她實在是土豪。但如今她的別墅又被發現是違建,還嚴重破壞水資源,有網友站出來痛批表示失望,還有人認為「這點罰金對她來說根本沒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