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40歲了!馬來西亞Hello Kitty樂園熱鬧歡慶

點評:真的是全球巨星耶!


▲「全球巨星」Hello Kitty金年滿40歲囉!圖為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Hello Kitty樂園。(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記者陳姿吟/綜合報導

超高人氣的凱蒂貓今年歡度40歲生日,東南亞唯一的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Hello Kitty樂園自10月31日至11月2日連歡三日舉辦四大主題活動,相信將吸引Kitty迷前往「朝聖」。

Hello Kitty的座右銘「朋友永遠不嫌多!」在40周年慶中「Hello Kitty摯友相聚」為活動中的重頭戲,這將是東南亞首次且規模最大的Hello Kitty粉絲相聚會,預計可以突破千人並創下日本海外的粉絲相聚會最高記錄。而「Hello Kitty友達慶典」則是大型的主題街,將推出Hello Kitty的多種限量紀念商品。

 
▲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Hello Kitty樂園,將舉辦為期三天的歡慶活動。(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Hello Kitty時尚設計大賽」由馬來西亞設計師為Kitty設計出兩款派對服裝,前十名的設計師將會在11月1日進行決賽,並由馬來西亞設計師官方協會(MODA)主席Gillian Hung帶領的評審團決定,冠軍除了可獲得獎金並獲得與Hello Kitty同樂的機會。馬來西亞火紅的爵士搖滾樂團Fly1ng Pan與知名龐克樂團BunkFace也將為Hello Kitty這位「全球巨星」歡度生日派對。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