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拜四面佛如願嫁科技男還生子 女請猛男跳舞謝神

▲如願「嫁科技男」,女還願「請猛男」謝神。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尾鄉四面佛15日出現兩名猛男大跳熱舞,其中一人還跳到褲子爆開,讓遊客看得目瞪口呆。原來是一名30多歲徐姓女子聽說四面佛很靈驗,去年來求愛情,果然順利和心儀的科技男子結婚,還生了個兒子,為了謝神還願,花10萬元獻給廟方100斤餅、1萬朵紅玫瑰,還從台中夜店請來兩名猛男獻舞。

穿著馬靴、緊身牛仔褲,賣力扭腰擺臀,兩位猛男輪番上陣,幾分鐘下來滿頭大汗,他們大跳熱舞的地方不是夜店,而是祭拜四面佛的廟前廣場。30多度高溫下,隨著音樂賣力熱舞,跳到褲子都爆開,女遊客看到有免費的猛男可看、拿起手機猛拍。

這些猛男平常都在夜店表演,燈光昏暗下氣氛就是不一樣,這回卻是在露天上場,大白天對著四面佛跳還是頭一遭。「還滿特別的,(記者:好像看起來滿累的),第一次跳舞沒有掌聲,(徐女:沒有掌聲,我們忘了,你剛跟我們講,我們就請群眾鼓掌)。」

原來猛男是民眾請來謝神的,完成演出後現場領取萬元酬勞。請他們來的是住在新竹的徐小姐,去年到田尾旅遊向四面佛求愛情,回去後如願嫁給科技男,還生了兒子,按照習俗回來還願謝神,除準備上萬朵紅玫瑰外,還有1百斤餅和焚香,但最特別的還是猛男獻舞。

「聽到人家跟我說泰國會跳艷舞、脫衣舞,然後他跟我說祂(四面佛)是女的,所以就安排個猛男秀,希望讓祂看的開心。(記者:這樣花多少錢?)你說他們(猛男)嗎?1萬多元。」

徐小姐面對鏡頭相當低調,因為她花10萬元謝神,老公並不知情。田尾四面佛前年才有女信徒請裸女跳艷舞還願,這次換猛男上場,至於靈不靈驗見仁見智,倒是讓遊客大開眼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