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驚傳16日一早動心臟手術! 友:他想很多壓力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庾澄慶(哈林)爆出15日因為胸悶心悸,前往台北榮總醫院診治,原本經紀人回應「只是例行性健康檢查」。沒想到,他稍早又被爆出,其實16日早上已在醫院內完成心導管手術,目前正在靜養。

▲庾澄慶驚傳胸悶心悸被送往台北榮總,且15日一早緊急動了心導管手術,目前正在休養中。(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據媒體報導,庾澄慶本來只是傳出有頻繁胸悶,以及心悸等問題,前往台北榮總做檢查。沒想到又有消息指出,其實哈林16日一早就動了心導管手術,目前手術順利完成,正進入休養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庾澄慶平日很注重身體保健,私人時間幾乎都被運動填滿。(圖/取自庾澄慶臉書)

消息指出,53歲的庾澄慶平日就很注重身體保健,除了工作以外,私人時間幾乎都被運動佔滿,不久前還挑戰了鐵人三項,健康狀況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問題。豈料,其實他出現胸悶、心悸等症狀已經有約半年的時間,原本病況很輕微,加上沒有家族病史,所以沒有特別留意。結果,他最近症狀出現的頻率突然增加,才決定到醫院接受檢查。

▲庾澄慶的友人透露,他雖外表開朗也很常運動,其實私下壓力很大且多半都往自己身上壓,直言就是這樣才會讓心臟出狀況。(圖/取自庾澄慶臉書)

事情爆發後,庾澄慶的經紀人第一時間僅說明是「例行性檢查」,沒想到消息才曝光不到24小時,就傳出他16日早上動了心臟手術。此外,有哈林身邊的友人透露,他平常壓力大,又很容易想很多,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攬,也不願意向身邊的人傾訴,經年累月的惡性循環才會導致心臟出毛病,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粉絲很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