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16勝靠打擊? 休瓦特力挺:真的很棒

點評:休總讚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16日面對他最不在行的藍鳥隊,仍然克服困難拿下第16勝,有的人認為投5.2局被擊出9支安打,能贏球運氣成份居多,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可不這麼認為,賽後力挺子弟兵,表示殷仔面對一票右打者還能有如此表現,「真的很棒」。

這場比賽之前,這位29歲台灣左投對藍鳥不在行,生涯對戰兩場輸球,不僅防禦率高達8.10,被打擊率還到3成78,幾乎拿對方沒輒。16日之役,藍鳥九位先發打者中,只有1個是左打,而且有4個對戰打擊率在3成以上,對他來說相當棘手。最後5.2局被擊出9支安打,將失分壓到最低的2分。

▲陳偉殷奪16勝,教頭力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殷仔只失2分使得金鶯有贏球機會,最後也拿下比賽,他奪16勝,球隊在美聯東區封王的魔術數字也只剩下「1」,不過仍有質疑殷仔的聲音。休瓦特在賽後力挺,「陳今晚真的很棒,OK?偉殷對一票對他很有心得的右打者,還是可以投出好球,我們都對此覺得很開心。」

休瓦特再表示,「我覺得布拉克(Brad Brach)很棒,杭特(Tommy Hunter)也是,布里頓(Zach Britton)面對這麼堅強而且火力強大的打線也做到了,所以我眼樂見此事發生。但對於偉殷,他現在是有幾勝了?16?那很好。」

明星賽之前陳偉殷累積9勝,不過防禦率4.15,被打擊率2成87,當時休瓦特便表示,「他看起來像是個9勝的投手嗎?」隨著球員愈來愈穩定,休總也愈來愈有信心,對於他的評價也愈來愈高,從季初每場都投得有點抖的投手,變成一位可靠的球員,展現他的成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