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太平間 琳賽蘿涵爆:我搬過惠妮休斯頓大體!

▲琳賽蘿涵(右)說,她在太平間工作時搬過惠妮休斯頓的大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酒駕、在精品店被逮到順手牽羊等罪名,好萊塢「茶包女」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曾被法院判決在洛杉磯郡的太平間完成120小時的社區服務,時間是2011年10月至2012年3月。

她本來要做的粗活包括拖地、清空垃圾桶以及洗床單等。但如今蘿涵卻跑出來爆料說:她還處理過歌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大體!

琳賽蘿涵目前正準備在準倫敦西區獻出她的劇場處女秀。她接受《倫敦電訊報》訪問時爆料說:她在太平間的工作讓她很倒胃口。

她說:「這項工作對我來說很不適當,也讓我很受不了。我的意思是說,這種工作本來是有專人在做的嘛。但是他們擺出一副態度是:『不,我們不做, 讓蘿涵來做吧。』 我是說,我又不是專門做這個的,幹麻這樣。誰喜歡被迫在洛杉磯的太平間工作,還要用推車搬裝在屍袋裡的惠妮休斯頓大體呢!」

八卦網站TMZ表示,惠妮休斯頓死亡之時(2012年2月12日),的確發生在蘿涵於太平間工作期間。因此蘿涵的說法可能是真的。

對此,洛杉磯郡太平間一名官員告訴TMZ說,惠特休斯頓的的大體從沒被放進過屍袋裡,而且沒有任何一個在緩刑期間從事社區服務的人,曾碰過觸惠特休斯頓的大體。究竟是琳賽蘿涵說謊?還是洛杉磯郡太平間的人說謊?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