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寫信道歉認家暴 前女友:無法確認真心不撤訴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賢重8月被爆出對交往2年的女友家暴,致使對方不僅嚴重瘀青外傷,肋骨也遭打斷。事情延燒近1個月後,他終於在15日寫信道歉,表示做了一個男人不該做的事情,原以為女方會就此氣消撤訴,沒想到16日上午韓國媒體指出,女生在還沒確定是否真心前,不會取消訴訟。

▼金賢重15日寫信道歉承認施暴,前女友律師表示無法確認真心不會撤訴。(圖/翻攝金賢重微博)

據南韓媒體報導,金賢重在15日下午公開道歉後,前女友透過律師表示,因男方對她造成精神和身體上的嚴重傷害,在還沒確定道歉是真心的以前,她暫時不會取消訴訟,如雙方當面調節後,確定道歉無半點虛假,且出自真心,才會撤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賢重被爆出醜聞後,經紀公司急忙出面滅火表示「只有肢體衝突1次」,但前女友不斷提供相關證據,最後紙包不住火事實就此曝光,而這次家暴事件讓他名聲大受打擊,原定北京的巡迴演唱也因此取消,宣布停止全部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