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睡袍配胸罩外穿現機場 雙乳貼粉絲問好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每次出場總以特殊造型,奪得鎂光燈焦點,14日她在伊斯坦堡機場現身,這次以一頭大捲黑假髮,配上紅色長袍與黑胸罩外露的造型會見粉絲,有媒體見到此造型後評論她像在穿睡衣,並問「是要去睡覺了嗎?」

▲女神卡卡日前穿有如睡衣的紅色長袍現身機場。(圖/CFP)

據《每日郵報》報導,女神卡卡日前現身在伊斯坦堡機場,數百位粉絲接機,從航廈一路護送到她的轎車,過程中除了親切與粉絲招呼問候,還熱情的與年輕小粉絲擁抱。她當天頭戴一頂黑色復古捲假髮,穿著袖口有大絨毛的紅色絲質長袍,長袍的長度及地,再配上黑bra外穿擠出事業線,還有超高黑色亮皮靴,展現她特有的氣場,但依舊被評為像穿著睡衣要去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卡親切與小粉絲擁抱。(圖/CFP)

而女神卡卡結束伊斯坦堡的行程後,雖然被虧造型像穿睡衣,但是她還是開心的在自己的 Instagram上傳當天下飛機時的照片,並表示很高興見到她土耳其的粉絲,還有收到的禮物都很精美很滿意。

▲卡卡結束行程後回到飯店po照感謝粉絲。(圖/翻攝自 Lady Gaga Instagram )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