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大了擠不下! 鬥牛梗獨佔電動嬰兒床「搖啊搖」

 

▲小女嬰伊斯蕾與鬥牛梗克萊德,到現在還是形影不離。(圖/翻攝brandileigh080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有一隻8周大的鬥牛梗,擠硬要擠上床和小女嬰一起睡覺的畫面嗎?現在這對「萌寶」已經3個多月大了,體積成長快速的小狗已經無法主人共擠一張嬰兒床,不過總是形影不離的她們,就連睡覺也要在一起,可愛的模樣獲得的大批網友的關注,也讓他們在網路上迅速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女嬰與小狗互動照片的是牠們的母親布蘭蒂(Brandi Hodges),現年27歲的她現與丈夫和多隻寵物共同生活在北卡羅萊州(North Carolina),將近4個月大的鬥牛梗克萊德(Clyde)是她在伊斯蕾(Eisleigh)出生前買的小狗。

在克萊德8周、伊斯蕾10周之際,他們總是喜歡擠在一張嬰兒床上酣睡,但小狗的生長速度總是特別快,現在克萊德體積已比伊斯蕾大上兩倍,小小的嬰兒床早就容不下牠,於是布蘭蒂便將他們移到床上,讓克萊德能夠躺在伊斯蕾的胸口上繼續安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雖然已經換了位置,但凡事總有例外,某天伊斯蕾不在床上時,克萊德就偷偷窩到床上酣睡,隨著自動搖床的晃動,克萊德的黑色耳多也隨著上下微幅擺動,這一切都被布蘭蒂拍攝下來。雖然她後來上傳影片時開玩笑地寫道「喔~克萊德,你太超過了!」但還是有許多網友在下面大讚牠的可愛,還有人寵溺地說「牠跟本就和Baby一模一樣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萌擠嬰兒床EisleighClyde北卡羅萊州汪星人幼犬嬰兒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