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駁衛福部新人選 邱文達拒來來哥「餿水桶挑戰」

▲來來哥餿水挑戰,痛批政府及黑心業者。(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來來哥」蕭志瑋收起平日搞笑行為,模仿「冰桶挑戰」拍出台版「餿水桶挑戰」,點名衛福部長邱文達、食藥署長葉明功感受噁心餿水油。邱文達16日答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時,斷然表示「目前不接受」,強調會再努力把事情做好。

蕭志瑋在影片中痛批政府無力,反而讓一個老農夫監督餿水油,接著把整桶餿水往身上倒,過程中他直喊噁心,還是咬著牙全部倒完,並點名邱文達、葉明功及屏東縣環保局長林雅文接棒。

陳亭妃在質詢時詢問參與意願,邱文達表示「我想我們會再看看情形」,陳再追問到底接不接受餿水挑戰,邱文達果斷回答「目前不接受」,強調正全面清查架上產品,17日起再查到就重罰。

對於陳亭妃質疑江內閣歷經多起食安風暴,官員卻無人「下架」,邱文達重申,如果有責任會負責到底,目前就是把事情做好。而媒體報導國民健康署長邱淑媞年底宜蘭縣長若敗選,就可能接替邱文達上台,行政院長江宜樺在答詢時回應,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耳語,「都知道是耳語,就該丟到腦後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