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酷跑機」大爆紅  「酷跑妹」神甩8公斤



「酷跑妹」小庭,在10坪大的租屋處擺設了「酷跑機」,每天看韓劇奇皇后時,就輕鬆地邊看邊走,看完整部韓劇後,竟神甩8公斤。

酷跑妹粉絲團:Sweet Run 酷跑妹不"Ting"玩生活

【廣編特輯】

待在家看韓劇「奇皇后」,居然也能瘦八公斤,「酷跑妹」小庭竟然辦到了!奉行「晚上七點之後不吃澱粉類、油炸食物」的原則外,她還找到了超級「甩肉神器」,在亞洲大賣的「酷跑機」!

小庭說:之前試過各種減重方式,吃過減肥藥、嘗試加入健身房運動,花費都很可觀,但卻無法持之以恆,現在這種家庭式的「無壓運動」,讓她可以在家輕鬆的「邊看韓劇、邊甩卡路里」,減肥零痛苦。

舊式跑步機「無美感、占空間」

專業健身教練ANDY表示:「一般人對出門運動都莫名的抗拒感,光是要有運動的念頭,到著裝完畢,就需要很強大的意志力;如果遇上天氣太熱、太冷、人太多,還會給自己找偷懶理由,所以往往無法持之以恆,如果家中能有運動設備,對運動瘦身是最方便又有效的,但一般家用健身器材,最讓人最詬病的就是完全「沒設計感」而且「占空間」,像在家裡擺了一台巨型的怪獸,只能被藏在不顯眼的角落,久而久之,就淪為衣架或堆放雜物的命運,既不美觀、也引發不了運動的慾望。」

新型「酷跑機」看了就想動

新加坡專門研發「無壓運動」的精英團隊,在研究一般民眾「運動心理」後發現,過於「機械性、專業性」的運動器材會讓運動者產生壓迫感,會降低運動的意願和頻次;而造型精巧、富有時尚感的設備,反而會挑動運動的慾望,讓運動者的壓迫感大幅降低,甚至,轉變成一種「期待」和「喜悅」,經過多年的研發、改良,終於創造出的無壓式的「酷跑機」。有別於一般運動器材僵硬的造型,「酷跑機」甚至被傳媒選作「最時尚的新家具」!

時尚家具+酷跑機一機兩用  「酷跑機」受封「最時尚家具」
官網:www.jhsport.com.tw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qJbck83RU0
詢問專線:0800-505-9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