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中華電 iPhone 6、6 Plus 限量預購:系統忙碌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遠傳開放 iPhone 6、iPhone 6 Plus 限量預約之後,中華電也於稍早宣布開放預約,許多網友不到上午 10 點就在電腦前面待機,沒想到 10 點一開始,就發生每年必出現的「F5 地獄」,整個網頁大掛點,有預約到的網友以勝利姿態在臉書貼上預約成功的證明,但卻有更多數的網友罵聲連連。

▲中華電開放預約iPhone 6,許多人都停在這一頁(如上圖),但有更多人都跟下圖一樣,「顯示系統忙碌中」。(上圖/取自中華電網頁、下圖/網友提供

▲▼中華電預約iPhone 6成功畫面。(圖/取自中華電網頁)

遠傳電信於 9 月 15 日上午九點整開放線上預購登記 iPhone 6及6 Plus,並宣布短短半小時預購人數就突破萬人,開放僅僅四小時,首批預購量即銷售一空。

▲遠傳 iPhone 6 預約活動在短短半小時內突破萬人。(圖/民眾陳韻如提供)

不過中華電信 9 月 16 日上午 10 點的預約活動當中,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多家愁」,《ETtoday 東森新聞雲》收到多名網友投訴,指出中華電的預約活動根本就是一場騙局,不到 10 點網頁就登不進去。記者實測,確實顯示「系統忙碌中」,再重新整理之後,則是顯示「這個網頁無法使用」。而有多名網友指出,中華電預約網頁根本失敗,整個陷入「F5 地獄」。不過也有預約成功的網友,開心貼出預約成功的截圖與簡訊。最後結果,中華電預約 iPhone 6 在 40 分鐘內宣告售完,不過並未透露開放預約的數量。

▲中華電 iPhone 6 預約活動在 30 分鐘內已經顯示售完。(圖/取自中華電信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