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美女搭乘?公車「招手即停」貼紙 車隊:是誤會

▲大陸福州一輛87號公車上的一張貼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海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專屬美女搭乘的公車有聽說過嗎?一名福州網友15日在微博PO照片,一輛87路公車的擋風玻璃左下方,竟貼著一張印有「僅限美女招手即停」的貼紙,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據《海都網》報導,網友「@名字不能太二但一定要長長長長長」表示,當時他和朋友正在總站森林公園南門等公車,因為覺得貼紙的內容很有趣,隨手拍下並上傳網路。但他表示,公車司機人非常好,並沒有像貼紙上寫的「只載美女」,也沒有因為你不是美女就不停車,所有乘客還是照常搭乘。

車隊管理人員表示,貼紙絕對不是車隊貼上,他們已聯繫當時開車的司機瞭解情況,而貼紙也已經在第一時間撕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